noahhhh

永远热爱 感谢喜欢

【灵媒】与子成说二

ooc预警!


话说梵伽罗和宋睿真的很难把握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检查结果下来了,梵伽罗被这意外之喜砸的有些懵。


虽然早有心里准备,但确认的那一刻还是有些不知所措。


宋睿更是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了开心到爆炸的感觉。


是的,开心到炸。


两人首先驱车去了超市,宋睿早就上网查看了《怀孕的omega》、《照顾孕期omega的一百种方法》、《孕期omega须知》等等系列丛书,并且无一例外的全文背诵。


这就是享誉全世界宋博士的效率!


宋睿甚至拿出了百分之二百的精力来照顾梵伽罗。


在超市疯狂大采购之后,两人回到家。


梵伽罗摩拳擦掌的准备将刚刚采购的食材零食什么的放到橱柜里,就在他刚弯下腰时,宋睿眼尖的看到了,连忙跑过来,将他一把抱起,放到沙发上。


"啊..."突然悬到半空中的梵伽罗惊呼一声,无奈的说道:"我还没那么脆弱的……"


牢牢将梵伽罗抱在怀里的宋睿细细感受着怀中人儿的温度和重量,将自己的脑袋埋到梵伽罗的脖颈上,轻轻的蹭了蹭。


这近乎可以说的上是幼稚的动作,却让梵伽罗一愣。他从未见过这个样子的宋睿。


他见过宋睿的冷静自持的一面,知道他心底的那个黑洞,甚至于他情动时难以自控的画面。


却从没见到过这样的他。就像是……强大的野兽终于袒露出自己最为柔软的部位。


紧接着,梵伽罗听到这个他爱的人,近乎于喃喃的声音。


他说:谢谢你,伽罗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